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拒絕學生受干擾 六龜高中聲明謝絕採訪

2018/2/26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六龜高中學生大學學測成績無人超過40級分,引發外界討論,畢業班的學生心情受影響。六龜高中今天聲明即日起謝絕所有採訪,教務主任葉淑燕說將全力協助學生展開繁星選填志願。

高雄市六龜高中學生學測成績全校無人超過40級分,引發外界關注,更成了媒體和網路熱議話題。不過,新聞廣泛報導,也影響到學生的心情,有人因此感到失落。

六龜高中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學生學測考試失利,感謝外界的關心和建議,校方盼相關訊息有助於教育正向發展。

六龜高中在聲明中指出,學校不會迴避該做的檢討、修正及調整,並積極的尋找更適合學生的可能與機會,盼外界持續關注師生的多元發展與呈現。

葉淑燕告訴中央社記者,媒體揭露六龜高中相關消息後,學生心情受到波及,有人感到失落、也有人反擊批評、怒嗆留言等負面情緒都表露出來。她說校方不捨孩子受到太多外力干擾。

葉淑燕說學校希望孩子有平靜的心情,即日起謝絕採訪,將全力協助這些學生展開繁星選填志願,讓他們有最好的落點分析,進入理想的大學。

另一方面,六龜高中合唱團也要加強練習,迎接即將在5月中旬赴美國表演的行程,希望外界關注學生多元發展的表現。(編輯:卞金峰)107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