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擴張酒店版圖 晶華麗晶攜手洲際酒店

2018/3/14 20: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4日電)晶華麗晶集團今天宣布,將和英國洲際國際酒店集團合資成立新公司,晶華麗晶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說,雙方會共同確保麗晶(Regent)未來的成功,也會持續在台深耕。

晶華麗晶集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與英國洲際國際酒店集團(IHG;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成立合資公司—Regent Hospitality Worldwide, Inc.(RHW),負責經營開發麗晶酒店(Regent Hotels & Resorts)於台灣以外地區的全球性業務,此舉可以加速麗晶酒店在國際間的擴張速度與版圖。

新成立的合資公司Regent Hospitality Worldwide, Inc.(RHW)由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擔任,他透過新聞稿表示,未來雙方會共同確保麗晶未來的成功,盡全力讓這個品牌再創榮耀高峰,晶華也將持續在台深耕,全權主導麗晶在台灣,以及晶英、晶泉丰旅和捷絲旅的全球發展,把世界最好的帶進台灣,把台灣最好的帶給世界。

雙方在進行簽約的同時也對外宣布,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的香港洲際酒店將進行全面性的大規模裝修,重新更名回香港麗晶酒店,並訂於2021年開幕迎賓,這代表著麗晶品牌將重返香港,並被打造成為最受矚目的全球旗艦店。(編輯:黃于)107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