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美食節 圓山大飯店吃得到

2018/4/19 17:30(4/19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圓山大飯店俄羅斯美食節20日登場,邀請聖彼得堡知名餐廳的主廚來台客座,民眾不用遠赴俄羅斯也可以品嚐道地美食。

俄羅斯深受西歐文化影響,15世紀起俄國貴族偏好法式的精緻高雅,又將義大利特色與俄羅斯氣候融合進飲食習慣,發展出口味濃厚、豐富多彩的俄式美食。

為了讓台灣人不用遠赴俄羅斯也可以品嚐俄羅斯料理,圓山大飯店在20日舉辦俄羅斯美食節,邀請俄羅斯聖彼得堡COCOCO 餐廳主廚拉什(Dmitrii Roshchin)來台客座,同時還邀請俄羅斯民族舞蹈團演出,展現濃厚的民族特色。

圓山大飯店指出,這次的特色菜餚包括俄式餃子、基輔雞、俄式布林餅和俄式甜菜根湯,其中俄式餃子是源於西伯利亞、流行於俄國及前蘇聯時期,餃皮因有加入雞蛋,口感呈現較台式餃皮有嚼勁彈,牛肉內餡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如同小籠湯包般鮮美。

除了俄羅斯美食外,圓山大飯店也規劃俄羅斯住房專案,活動期間指定「2018 俄羅斯美食文化節」住房專案,旅客就可獲得羅斯娃娃一組。(編輯:陳清芳)107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