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警察罵髒話還秀識別證 美港務官員閃辭

2018/4/26 07: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一名紐約暨新澤西州港務局高層女性官員日前因為女兒涉及交通違規事件,到場關切時以髒話飆罵員警,還主動出示官員識別證,警方公布行車紀錄器影片後,這名官員旋即辭職。

新澤西州坦納佛萊(Tenafly)警方指出,今年3月31日員警在9W公路(Route 9W)卑爾根郡(Bergen County)路段攔下一部車輛登記證已經逾期的轎車進行盤查,駕駛無法提供行車執照,也無法提供車輛保險資料。

根據警方紀錄,當時車上的一名女性乘客打電話向母親求助,她的母親是紐約暨新澤西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操守委員會主席特納(Caren Turner)。

警車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60歲的特納到場關切時要求員警說明案由,還出示她的港務局官員識別證。員警則對特納表示,因為她的女兒已經年滿18歲,警方執勤無須對家長說明案情細節。

影片顯示,與員警交談過程中,特納要求員警必須以「委員」(Commissioner)稱呼她,不可以稱她「女士」。特納除了用髒話罵員警,也責怪警方「破壞」假期週末。

坦納佛萊警長張伯倫(Robert Chamberlain)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一切過程都在影片當中,且讓影片自己說話。

特納已於20日遞出辭呈,她的檔案照片與姓名已經從紐約暨新澤西州港務局網站撤除。

紐約暨新澤西州港務局發言人布拉罕(Ben Branham)對媒體發表聲明表示:「港務局對於違反操守的言行,抱持零容忍態度。」(編輯:紀錦玲)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