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與陳菊開直播 力促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

2018/5/24 13:58(5/24 14: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4日電)荔枝產季,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在蔡總統社群網站臉書「開直播」,幫忙農民推銷玉荷包。蔡總統一口吃掉玉荷包,直說很幸福,呼籲網友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

陳菊日前說,蔡總統是專業精英,她到總統府是幫蔡總統更有機會與地方「接地氣」;蔡總統首度體驗臉書直播促銷,讓媒體驚呼,果然很「接地氣」。

荔枝產季,農民都在產地趕忙搶收,有高雄市農民希望政府協助宣傳銷售,蔡總統與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中午透過總統臉書直播,幫農民推銷玉荷包,鼓勵網友透過電話和網路直接訂購。

總統和陳菊在鏡頭前大啖玉荷包;陳菊問蔡總統「好吃嗎?」只見蔡總統比了個讚,沒出聲;陳菊笑說「好吃到講不出話」;蔡總統吞下嘴裡的玉荷包後說,「因為非常大顆」。

蔡總統說,全世界都羨慕台灣能在產期內吃到玉荷包,這是幸福;蔡總統指著桌上立牌的農友電話說,「電話在這裡,現在就打」,她呼籲網友「拿出你的新台幣,多買一些,自己吃,並送給親朋好友」。

被蔡總統封為「行銷大師」的陳菊也呼籲網友「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陳菊不斷稱讚玉荷包,漂亮、飽滿、皮薄、汁多,「酸酸甜甜,像年輕人戀愛的滋味」。

陳菊說,總統府買了300盒送志工,希望分享這麼好吃的玉荷包,更希望農友的訂購電話不斷。(編輯:李明宗)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