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 總統花媽促銷

2018/5/24 18: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4日電)正值高雄大樹玉荷包產季,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關懷農民、體恤農民辛勞,今天開直播在臉書為玉荷包荔枝促銷,短短1小時有近千盒訂單湧入高雄市農業局的訂購專線。

總統表示,體恤農民一整年辛勤栽種,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盼民眾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

陳菊說:「高雄大樹玉荷包是台灣之光,皮薄汁多、吃起來酸甜酸甜,像年輕人初戀滋味一樣」她的這般形容,陳菊及總統臉書頻頻被按讚、深獲好評。

農業局科長林鄉薰指出,兩人的高人氣讓買氣瞬間衝高,農業局訂購專線爆滿,電話應接不暇,短短1小時湧入近千盒訂單;由於玉荷包產期僅短短3週,目前頂級玉荷包即將售完,想嚐鮮動作要快。

農業局說,高雄市是全台玉荷包荔枝主要產地,種植面積逾2000公頃,其中大樹區1699公頃是主要產區,每年5、6月是玉荷包荔枝產季,總產量約估1萬9000公噸,經濟產值約新台幣10億元。

農業局說,今年氣候穩定,產量正常,玉荷包果實飽滿、香甜爽口、品質與風味極佳,正是品嘗好時機,請大家把握這一個月的黃金賞味期,錯過就得再等一年。(編輯:陳清芳)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