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州校園槍擊 老師撲倒槍手阻案情擴大

2018/5/26 10:38(5/26 14: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5日專電)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一所中學今天發生校園槍擊時,一位科學老師以肉身撲倒槍手,阻止案情擴大,卻因此身中三槍。當地媒體紛紛稱讚這位男老師為英雄。

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東北郊的諾布爾斯維爾韋斯特中學(Noblesville West Middle School),25日上午傳出槍響,共有兩人受傷,兇嫌已遭逮捕。

諾布爾斯維爾警察局長喬艾特(Kevin Jowitt)對媒體證實,兩名傷者分別為老師與學生。

目睹案發經過的七年級學生史東布雷克(Ethan Stonebraker)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槍手進入教室時全班剛好在考試,科學老師席曼(Jason Seaman)用身體撲向槍手。

史東布雷克說,老師馬上跑向槍手,把槍從槍手的手中打落,並且把槍手撲倒在地。他說,如果不是老師的即時應變,「我們班絕大多數同學肯定都會受傷」。

席曼2014年7月起在諾布爾斯維爾韋斯特中學任教,擔任科學老師,也擔任七年級足球隊總教練。

席曼的母親克莉絲蒂(Kristi J. Hubly Seaman)今天透過臉書發文寫道:「請幫我兒子禱告。今天早上,他所任職的諾布爾斯維爾韋斯特中學發生槍擊,他中了三槍,目前正在手術中。醫院告知他狀況不錯,不過我們還沒見到他。感謝上帝這次事件無人死亡。」

她也表示,席曼腹部、臀部以及前臂中彈。(編輯:陳惠珍)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