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侏羅紀公園25週年 擬真暴龍台北現蹤

2018/5/26 14:26(5/26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6日電)好萊塢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今年上映滿25週年,不僅環球影城舉辦慶祝活動,真實比例的經典角色暴龍T-Rex與迅猛龍小藍也來到台北,為即將上映的系列作「站台」。

電影「侏羅紀公園」今年上映25週年,至今仍紅遍大街小巷,不僅劇情與設定經典,劇中多種恐龍角色更深得大小朋友喜愛,為慶祝25週年,好萊塢環球影城5月舉辦慶祝活動,展出應用於配合電影情節的道具,如恐龍孵化器、恐龍的化石、演員的服裝,及制伏恐龍使用的電擊槍等。

而隨著今年推出的第5部系列電影「侏羅紀公園:殞落國度」6月將在台上映,劇中代表性角色暴龍T-Rex與迅猛龍「小藍」(BLUE)也在台北鬧區現身。

環球影業將真實比例恐龍搬上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2樓廣場,現場設有恐龍知識館,並結合最新VR科技,帶領喜愛恐龍的大小朋友走進侏羅紀世界。

今天受邀擔任「探險隊長」的方志友及謝佳見都是侏羅紀迷,方志友更說,侏羅紀首映時她才2歲,小時候只覺得恐龍很可怕,沒想到長大後看了3D版電影,卻深深陷入侏羅紀的魅力中。她也笑說,老公養的蜥蜴長得很像「迷你版小藍」,讓看完電影的她忍不住一回家就「小藍、小藍」的叫。

「侏羅紀公園:殞落國度」6月6日將在台灣上映,位於統一時代百貨2樓廣場的蠻荒探險活動則將持續至6月18日。(編輯:林興盟)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