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陸籍女友到中國 校方稱郭暐鈞非成大學生

2018/6/21 15: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1日電)媒體報導,畢業於成功大學材料系郭暐鈞,因追求中國大陸籍女友,放棄千萬家產,還追到南京當外送員,校方今天澄清,郭暐鈞非成大學生。

成功大學教務長賴明德今天說,網路新聞傳出後,校內同學及校友都注意到,校方出於好奇,搜尋這位自稱成大材料系畢業的郭暐鈞;材料系辦公室清查學生資料,找不到郭暐鈞;教務處註冊組也清查學籍資料,也未發現郭暐鈞的就學資料。

成大確認郭暐鈞非成大畢業,不是媒體報導所稱的成大材料系高材生。(編輯:陳政偉/)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