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6下半年大學校務評鑑 13校皆通過

2018/6/29 1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9日電)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今天公布106年度下半年第二週期校務評鑑,13所大學皆獲得「通過」。

另外,金門大學在104年度下半年的通識教育追蹤評鑑與再評鑑,仍然是「未通過」。

高教評鑑中心指出,106年度下半年共動員126位評鑑委員,於去年底進行實地訪評,今年3月底至4月中完成申覆意見調查和回應。

評鑑結果分為「通過」「有條件通過」及「未通過」。這一年度共13所一般大學受評,包括大同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佛光大學、馬偕醫學院、中正大學、空中大學、高雄大學、台東大學、台南藝術大學、台灣藝術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聯合大學、國立體育大學,全數獲得「通過」。

雖然13校全數獲得「通過」,但評鑑委員仍列出一些待改善事項,例如跨領域學分宣導不足、校務發展委員會議未如期召開等。各校評鑑報告已公布於高教評鑑中心網站。

另外,高教評鑑中心也公布104年度下半年通識教育追蹤評鑑與再評鑑結果,台灣首府大學和台北基督學院獲「通過」,金門大學則仍是「未通過」,理由是改善結果不佳,學校在通識教育課程地圖、教師通識教學專業成長、教學評鑑輔導機制等修正程度仍不足。金門大學的食品科學系學士班與碩士班,在104年度下半年系所追蹤評鑑則獲得「有條件通過」。(編輯:李錫璋)107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