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均一平台用科技翻轉學習 募資服務13縣市

2018/7/12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2日電)均一教育平台今天表示,全台仍有許多教學角落需要協助,為幫助孩子克服學習痛點,均一也推出集資計畫,規劃擴充課程內容與軟體功能,並擴大服務13縣市,希望用科技翻轉學習。

提供免費線上學習資源的均一教育平台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平台成立5年來,提供涵蓋國小到高中等共計逾1萬部學習影片、超過4萬題練習題,累積超過100萬人次的孩子、老師、家長註冊使用。

均一教育平台指出,除了學生可以利用平台的資源學習,老師也能在課堂上運用均一的「學習評量」功能,讓孩子在適合自己程度的組別學習,後台的數據分析還能協助老師快速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並推薦適合的學習路徑,做到「因材施教」,教師還能透過社群討論,分享彼此經驗。

在走訪全台過程中,均一教育平台看見仍有許多教學角落需要協助,為了幫助孩子克服學習痛點,均一也推動科技翻轉學習集資計畫(https://goo.gl/1pfudn),規劃擴充課程內容與軟體功能,研擬更符合108新課綱的課程教材,並推廣至更多縣市。

均一教育平台指出,集資計畫近日已上線,自107學年起,將從原本深耕的10縣市增為13縣市,目標每月募集新台幣60萬元的定額支持,希望號召關心教育的民眾響應,共同成為下一代堅強的學習後盾,只要每月定期定額支持500元,就能幫助15個孩子,穩定使用均一的線上教育資源。(編輯:張芷瑄)107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