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本土訂房平台 取得日本核可經營執照

2018/7/12 1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2日電)日本民泊法6月中上路,台灣旅宿訂房平台AsiaYo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已經取得日本政府正式核可的經營執照,也是台灣首家取得合法營業執照的本土旅宿平台。

因應外籍觀光旅客數逐年成長,以及為東京奧運作準備,日本政府於今年6月15日起正式實施「民泊新法」,台灣旅宿平台AsiaYo今天宣布,已取得日本政府正式核可的經營執照,將在「民泊新法」的規制下提供合法日本旅宿房源給台灣赴日旅客,是台灣首家取得合法營業執照的旅宿平台。

AsiaYo說明,目前日本的民泊分為兩種,分別是「與屋主同住」一個屋簷下,以及「屋主不同住」,後者必須委託第三方的物業管顧公司進行管理,而這也是AsiaYo日本房源的主力合作夥伴類型。

根據統計,目前AsiaYo平台上的日本房源約有6000至6500個,房源涵蓋飯店、旅館、青年旅館以及民宿等多元類型,而AsiaYo去年也和日本規模最大的物業管顧公司日本樂天Rakuten LIFULL STAY結盟合作,最近也釋出近1900個全新房源,遍佈日本一至三線城市,盼提供台灣旅客更多選擇。(編輯:陳怡璇)107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