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聽覺感受城市脈動 台北進行式專家接力主持

2018/7/16 21:01(7/17 0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6日電)台北電台「台北進行式」節目今天起改版,改以藝文、旅遊、美食領域為號召,由多名專家接力主持,以全新觀點讓聽眾感受台北城市的脈動,追尋雋永的「技藝」及「記憶」。

台北電台(FM93.1)今天宣布,每週一至週五中午12時至13時的「台北進行式」節目今起改版,邀請新銳紙雕藝術家成若涵、「台北城市散步」執行長邱翊、「熊讚」幕後團隊楊景棠、唐亞聖、MyTaiwanTour創辦人吳昭輝及「台北.職人食代」作者林家昌接力主持,重構台北的風華與魅力。

「台北進行式」節目今天首集「藝文新能量」單元,主持人成若涵邀請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分享他堅持在紀錄片創作上的故事。成若涵表示,希望能夠透過廣播節目,活絡每個人心中的藝術種子,並為創作者開創一個交流及發表的平台。

台北電台指出,「台北城市散步」執行長邱翊將在週二「城市新亮點」單元中,循著淡水河流域介紹台北的傳統聚落、人文風情、文化古蹟、宗教民俗及城市地標等,陪同聽眾一同走過不路過。

在週三的「熊讚特輯」節目中,台北電台表示,將由楊景棠、唐亞聖主持談論「熊讚」團隊對於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的規劃及活動花絮,以輕鬆活潑的對談,滿足「熊粉」的好奇心。

每週四節目為「天涯任我行」單元,將由吳昭輝擔任主持人,藉由廣播在空中導覽台灣壯闊的山海美景及休閒秘境,同時介紹國外景點,讓聽眾領略世界萬物的生命力。週五的「美味無極限」單元,林家昌將以他的飲食智慧、飲食經驗,分享飲食健康與飲食品質。

台北電台表示,聽眾可利用電台官網收聽,或用手機下載「愛台北」APP點選進入「台北廣播電台」,未來「台北進行式」節目也可在臺北旅遊網同步觀看。(編輯:陳怡璇)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