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10大航空 新航奪冠長榮躋身第5

2018/7/18 13:41(7/18 14: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日前公布,長榮航空獲得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新加坡航空獲得全球最佳航空第一名,加拿大航空獲得北美最佳航空。

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評比,國籍航空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5星級航空公司殊榮,並獲得「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則從去年的第6名上升到第5名。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5星級的評價,除了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也感謝每位員工在各自崗位上的努力付出,長榮將秉持提供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新加坡航空今年獲得全球最佳航空第一名,另外還奪下「最佳頭等艙」、「亞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最佳頭等艙座位」等3項評比第一名,新加坡航空總裁吳俊鵬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之中,消費者的選擇眾多,這項根據消費者意見直接評選出來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獎」更顯得無比珍貴。

另外,加拿大航空獲得2018北美最佳航空、2018北美最佳商務艙以及2018北美最佳機艙清潔獎項;亞洲低成本航空品牌AirAsia則是連續10年獲得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獎。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今年的評比期間為2017年8月至今年5月,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335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2000萬名,涵蓋超過100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從機場到機艙的49項服務項目。(編輯:施燕飛)1070718


延伸閱讀》重啟全球最長航線 新航10月起直飛紐約
延伸閱讀》國際旅運量成長 全球面臨機場容量危機
延伸閱讀》張國煒驚豔A350性能 星宇航空引進17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