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空巴首度聯名彩繪機 科技搭配傳統美感

2018/7/19 10:29(7/19 1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9日電)中華航空向空中巴士購買14架A350-900飛機,最後一架預定10月到台灣,雙方首度合作彩繪機身,華航藍搭配空中巴士經典碳纖維圖樣,具科技時尚及傳統編織美感。

華航今天宣布,為歡慶A350-900新機在10月底前全數到位,首度與空中巴士合作,在第14架編號B-18918的A350機身,彩繪代表雙方的圖案。

華航說,這架聯名彩繪機預計最晚今年冬季班表投入營運,屆時旅客可一睹彩繪機優雅風采。

華航與空中巴士首度聯名的彩繪機,以華航藍色企業識別色系在機尾流動交織出空中巴士經典碳纖維圖樣,富科技時尚及傳統編織美感,象徵東西文化交融。

彩繪機尾翼再以漸層噴漆「紅梅揚姿」點綴,打造出以航空公司企業色彩為主的聯名彩繪機,突顯華航高雅又具活力的品牌形象。

華航A350有系列彩繪機,第一架誕生在2016年,編號B-18901,以台灣國寶鳥類的「帝雉」為彩繪主角;2017年再推出以「台灣藍鵲」為主角的彩繪機,編號B-18908,同時也是空中巴士交付航空公司的第100架A350。

華航表示,A350系列彩繪機的設計理念,為發揚台灣文化及環境特色,當華航彩繪機翱翔天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華航A350飛機目前主要營運歐洲的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羅馬、溫哥華、檀香山及紐澳航線,及部分亞太地區線,如香港、東京、大阪、曼谷、雅加達。

華航A350的客艙設計多次獲獎,包括世界四大指標性設計大獎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及知名國際航空設計評鑑The Design Air「2016 讀者年度票選大獎」、「2016 航空設計大賞」等。(編輯:梁君棣)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