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棉繩口鼻進出 印度瑜珈師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8/7/22 17:29(7/23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來自印度的古威傑(Vijay)自幼學習瑜珈,他今天挑戰2項金氏世界紀錄,將棉繩自鼻進口出以及口進鼻出,記錄通過的繩長,主辦單位全程錄影,將送金氏世界紀錄管理團隊審核。

37歲的古威傑是印度的瑜珈老師,自9歲開始練習瑜珈,2005年,他曾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1分鐘內從鼻子吸入、由口送出8條金魚;也曾表演冰上瑜珈,在低溫下,連續3小時完成750個瑜珈體位法。

古威傑接受台灣瑜珈業者邀約,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他將棉繩由鼻進口出,以及口進鼻出,記錄通過的繩長,2項挑戰時間均為30秒。

古威傑首先挑戰由鼻進口出,他拿起經過檸檬、鹽水消毒的棉繩,由鼻子吸入、口中吐出267公分長的棉繩;接著,他挑戰由口進鼻出,過程一度卡關,最後通過棉繩長度240.5公分。

古威傑表示,兩項挑戰都不簡單,口進鼻出的困難度較高,因為必須透過肌肉、呼吸控制棉繩,避免棉繩不慎進入食道。

主辦單位指出,第一個鼻進口出的挑戰,曾有人挑戰過,通過棉繩長度為44.7公分;但第二個口進鼻出的挑戰,目前沒有明確的官方紀錄。

古威傑挑戰過程已錄影,近日將送交金氏世界紀錄管理團隊申請登錄。(編輯:施燕飛)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