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民美食在台灣美食展 8家原住民業者參展

2018/8/5 14:13(8/5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5日電)2018台灣美食展10日開展,原民會指出,今年一共有8家原住民族業者參加,業者將運用大自然珍貴食材,重現原住民族的美食文化與智慧,讓民眾親自品嚐來自部落的好食光。

2018台灣美食展由台灣觀光協會主辦,10日至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展開,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年以「Ka^so’ay」作為原民會的美食品牌,帶領8家原住民業者參與展覽、呈現部落經典美味料理。

原民會指出,Ka^so’ay在阿美族語中有「很美味、很可口」的意思,8家攤位將分別展出馬告鳳梨酥、紅藜啤酒、阿里山鄒族茶葉、五月桃加工品等原民美食,希望透過台灣美食展,能讓原住民業者與消費者面對面說明並推廣產品特色,除了讓民眾可以品嚐來自部落原鄉美饌,也能了解原民文化的豐富意涵。

除了原住民委員會外,客家委員會今年也在美食展設置客家主題館,以客庄「食」、「遊」為主題,請民眾一同品嚐野薑花粽、滷桂竹筍、梅干菜等客家美等客家美食,現場也將舉辦「慢食心講堂」及「國際慢食交流會」等活動,讓民眾可以體驗濃濃的客家風情。(編輯:黃于)107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