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鐵10月改點 轉乘雙鐵時間更充裕

2018/8/9 20:34(8/9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9日電)台鐵每年都會配合列車班次增減實施改點,今年是10月,約200至300班列車時刻會調整,同時考量與高鐵共構車站的列車時刻,讓旅客轉乘雙鐵時間更充裕。

台灣鐵路管理局證實,今年的改點時間是10月12日,因台中高架化新增的通勤車站,及高雄鐵路地下化都將在10月通車,同時花蓮新啟用的林榮站,也要增停普悠瑪。

台鐵詳細改點內容仍在規畫中,約200至300班列車會受影響,但台鐵評估時間更動的幅度不會太大。

台鐵這次改點,也特別考量與高鐵共構車站的列車時間,預計未來與高鐵列車的發車時間,間隔在15分鐘內,無論搭高鐵轉乘台鐵或搭台鐵轉乘高鐵,都會讓旅客有較充裕的時間。(編輯:陳怡璇)107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