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主遊輪共母港策略 帶進國外觀光客

2018/8/13 1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郵輪市場蓬勃,公主遊輪今天宣布旗下鑽石公主號11月將首航台灣基隆港,並首次以「共母港」方式停靠,不只帶台灣人赴日,也帶進日本觀光客。

台灣是亞洲第2大郵輪市場,看好台灣市場,公主遊輪旗下鑽石公主號11月將首航台灣基隆港,並推出7個航次,每航次9天的行程,停靠東京、名古屋、大阪和沖繩。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今天表示,鑽石公主號是由日本三菱重工打造,船上設施也有濃厚的日式風格,包括海上日式浴場、海壽司日式餐廳等,而這也是首次以「共母港」方式停靠基隆港,船上將有分別從東京、大阪上船的旅客。

他說,這艘船將會保留三分之一的艙房給從台灣基隆港上船的旅客,而另外三分之二的艙房則是提供給由日本東京、大阪上船的旅客,台灣旅客可以和約1800名國外遊客一起在郵輪上度假,國外觀光客也可以藉此機會到台灣旅行。

根據規劃,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將在今年11月和明年2月、3月停靠台灣基隆港,可望為台灣帶進上萬名郵輪旅客。(編輯:李亨山)107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