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情人節送心形文旦 浪漫到中秋

2018/8/17 20:54(8/17 2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7日電)今年情人節逢中秋節文旦產季,多了一種贈禮選擇,農委會農糧署主秘翁震炘今天說,不只有方形西瓜,八里區農會有農民用心嘗試,種300顆心形文旦,推出後熱賣只剩120顆。

翁震炘指出,八里區農會的農民黃梓雄也是農會推廣部的幹部,懂的用創意行銷農產,他特地花心力將文旦小果套上心形的模型,並費心照料,以免長壞或有水滲入讓果子爛了,成功種出最有誠意、滿滿愛意的心形文旦,非常適合情人節送禮表情意。

他說,因為照顧不容易,推出300顆,每顆新台幣380元,一推出就被搶購,現在只剩120顆,有興趣的人可找八里區農會購買,相信送給情人後,情人節的浪漫氣氛可以延續到中秋。(編輯:李亨山)107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