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慰問台北醫院火警傷者

2018/8/18 21:35(8/18 2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晚上到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慰問大火中受傷的病患與家屬。他說,明天上午將會參加罹難者的頭七法會。

在國外參加會議的陳時中,晚間從菲律賓回到台灣後,直接從桃園機場趕赴新北市新莊區台北醫院慰問。

台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13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目前,在台北醫院還有1名住在加護病房、7名病患在一般病房。根據衛福部17日的統計,此次大火受害傷患共39人,死亡13人。

陳時中到達醫院後受訪表示,對於大火造成的傷亡都有掌握,但因為菲律賓的機場大亂,無法立即回台灣探視。

隨後,陳時中在台北醫院院長徐錦池陪同下,進入加護病房慰問病患與家屬;同時,也聽取院方在這次大火事件中的處置措施報告。

相關單位將於19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為火災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陳時中說,他會去參加法會。(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