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關西機場封閉 華航11日前往返航班取消

2018/9/5 19: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5日電)日本關西機場因水災封閉,多家航空公司今天都陸續公布航班資訊,華航今天說11日以前往返大阪航班全數取消,國泰航空也取消10日以前的航班。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受到25年來最強颱風燕子侵襲釀災,因為跑道及建築物淹水等,已無法提供機場服務,從日本時間4日下午3時起封閉機場。

華航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宣布,11日以前往返大阪航班全數取消,另外,鄰近高松、名古屋往返航班將放大機型派飛,以協助旅客疏運,而華航也表示,17日以前往返大阪班機,免收更改訂位及改票手續費,但若改訂其他訂位艙等或更改自日本其他城巿往返,導致票價及稅金差異,仍需由旅客自付。

至於已使用去程航班機票的旅客,針對回程往返大阪與台灣班機,10日前改由華航或華信航空其他日本航點往返,可免收票價及稅金差價。

國泰航空今天也透過簡訊宣布,10日以前往返台北及大阪航班將取消;台灣虎航傍晚也透過新聞稿宣布,取消11日以前往返大阪航班,另外8、9、11日提供桃園往返岡山的加班機,以協助疏運旅客,而已經購買17日以前往返大阪的旅客則可更改至30日以前任一日本航點航班,或是申請退費。

旅遊業者則表示,目前已陸續安排旅客搭乘新幹線至東京或其他鄰近城市機場搭機返台;針對尚未出發的旅客,旅行社則提出折抵或全額退費等措施因應。(編輯:黃于)107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