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桃機二航廈貴賓室7日啟用 融合機艙設計

2018/9/6 15: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6日電)華航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明天嶄新開幕,結合紅梅與水墨畫的人文意象,同時融入華航新世代客機艙內設計的東方美學風格,希望讓旅客登機前有恬靜自在的休憩體驗。

中華航空公司位於第二航廈D4登機門前方的中華航空機場貴賓室達353坪,在新裝潢的空間中,邀請知名書法家張炳煌以遠眺玉山景致的意念,揮毫「望玉山歌」主題書法牆;搭配室內的山水壁畫,展現濃厚的文化涵養與君子之德,讓旅客在貴賓室就可體會來自台灣之美。

新的第二航廈貴賓室提供258席舒適座位,全區具有免費Wi-Fi及充電設備,並有公用電腦區、淋浴間、哺乳室等貼心設施,在餐飲上採取多元選擇,包括現做的華航牛肉麵、地瓜、茶葉蛋等道地台灣輕食。

華航表示,在空間設計上結合紅梅與水墨畫的人文意象,融入華航新世代客機艙內設計的東方美學風格,營造舒適雅緻如家居的愜意環境。

同時,華航說,目前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與第二航廈共設置4間貴賓室,提供超過600個座位,提供華航商務艙旅客、晶鑽卡、翡翠卡、金卡會員及天合聯盟超級精英會員舒適優質的服務。(編輯:梁君棣)107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