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烤肉商機大 飯店烤肉派對熱門

2018/9/9 17:45(9/9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9日電)中秋節將至,看準烤肉商機,許多飯店業者舉辦烤肉活動,為民眾省去準備食材和整理的時間,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紙製烤肉架」,烤肉也兼顧環保。

今年中秋節逢週一,有3天連假,許多人計畫要和親友利用假期相聚烤肉,各家飯店看準烤肉商機紛紛推出烤肉賞月活動,強調頂級食材跟專人料理,民眾不用花時間和精神準備食材,也可以享受烤肉樂趣。

北投大地酒店公關經理林仲燕今天表示,許多民眾在烤肉時都會面臨生火困難、肉不熟或是烤焦、考完難收拾等問題,因此今年中秋連假,館內將舉辦中秋月光BBQ Party,為旅客準備好牛排、松阪豬、澎湖生蠔和各式飲料,由飯店主廚料理,讓民眾輕鬆享受烤肉。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以新聞稿表示,今年將以原住民文化特色豐年祭作為烤肉派對主題,除了原住民風味烤肉,也會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展現台東在地特色。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除了舉辦傳統烤肉派對,也兼顧寓教於樂,中秋節當天將帶領小朋友體驗自製柚香防蚊液,體驗不同的烤肉樂趣。

台北君悅酒店今年首度在中秋期間推出烤肉活動,旗下3間餐廳各自推出不同的燒烤料理,其中Cheers歡飲廊在10月27日以前的每個週六推出露台烤肉派對,現場還提供古早味刨冰,十分應景。台北萬豪酒店則主打高空烤肉派對,民眾在享受烤肉的同時,可以欣賞台北市夜景。

另外,環保意識抬頭,也有業者引進丹麥品牌的環保烤肉架,強調烤肉架以紙和竹子等天然材質製成,約8週就可以完全生物分解,不對自然環境造成傷害,業者表示,這項產品在台灣已經賣出上萬組,可見越來越多人在烤肉同時,也希望兼顧環保。(編輯:陳清芳)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