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暨普考 19日11時放榜

2018/9/18 18: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8日電)107年公務人員高普考明天放榜,將由擔任高普考典試委員長的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點榜後,上午11時於國家考場一樓公布欄公告榜單。應考人也可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查榜。

考選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07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定於19日上午11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預定自11時20分起,應考人可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進行查榜,榜單並同步公告於考選部公報。

考選部表示,考試以電子郵件方式分批次寄送各應考人考試成績通知書。為方便應考人更快速掌握考試結果,考試成績通知書中已明列測驗式試題的作答結果,應考人可自行核對成績,並可在榜示日下午4時起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查詢。

應考人如想申請複查成績或閱覽試卷,於榜示的次日起10天內,也就是至10月1日中午12時止,登入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點選「申請複查成績」或「申請閱覽試卷」,填具申請項目相關資料並繳納費用,未依限申請或繳費者,均不予受理。

應考人如不服考試結果,於20日起30天內,繕具訴願書經由考選部向考試院提起訴願。(編輯:黃國倫)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