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朗觀光插旗礁溪 飯店一級戰區競爭激烈

2018/9/20 18:08(9/20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0日電)雲朗觀光集團插旗宜蘭礁溪,旗下兆品酒店礁溪將於11月1日正式營運,瞄準親子市場,而礁溪已成飯店一級戰區,各大品牌近年都紛紛搶進。

看準宜蘭礁溪距離大台北僅1小時車程,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兆品酒店礁溪將於今年11月1日正式營運,為雲朗觀光集團於台灣的第11個據點,也是雲品溫泉酒店後第二間擁有天然溫泉的度假型酒店。

雲朗觀光集團行銷公關處處長賴映汝表示,飯店位置選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旁邊,雲朗觀光集團看好「景點商機」,將景點和住宿結合,另外,飯店更是首度和宜蘭在地的「積木博物館」攜手推出主題樓層,規劃11間積木主題房,客房牆面以萬千積木堆疊出諾亞方舟故事中的多種動物,還提供尋寶卡讓大、小朋友同樂,搶攻親子旅遊市場。

她指出,兆品酒店礁溪今年第3季起試營運,儘管夏天是溫泉淡季,但正逢暑假期間,試營運初期住房率就有7到8成,市場反應熱絡。

宜蘭礁溪近年已經成為全台溫泉飯店一級戰區,包括寒舍集團旗下寒沐酒店、晶華集團旗下晶泉丰旅、捷絲旅都在近年開幕,另外,老爺集團旗下礁溪老爺酒店雖然已經營運超過10年,但今年也首度引進露營車設施,用新設施吸引親子客群,而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則邀請國外米其林星級主廚來台客座,迎戰競爭激烈的市場。(編輯:黃于)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