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培製程瑕疵釀變質 業者發聲明致歉

2018/9/21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1日電)亞培事件調查報告今天出爐,食藥署研判為冷卻水滲入導致變質結塊。亞培晚間發布聲明指出,針對這次變質案件,已採取必要行動、全力解決,並對於消費者不安表達歉意及關懷。

日前有民眾在飲用亞培原味安素時,發現飲品結塊、飄臭酸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介入調查後,6款營養補充品、共260多萬罐遭預防性下架。

食藥署今天公布調查結果,認為亞培鐵罐產品因製程瑕疵,在冷卻階段時有冷卻水滲入罐中導致變質,但認定為機率問題,並無計畫開罰。

亞培晚間發布聲明稿指出,針對「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等6款237毫升鐵罐罐裝營養產品零星發生內容物發生的變質事件,根據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結果,顯示均沒有異常,且符合相關衛生標準。

聲明稿中指出,亞培也就微量產品發生質地不一的原因加以調查,並採取必要行動、全力解決,對於消費者不安表達歉意及關懷。

亞培指出,經食藥署釐清相關疑慮後,將儘快完成新產品上架,並在上架前完成新增的自我管理產品檢驗,確保上架產品均符合最高品質要求,也承諾將配合政府相關部門的後續行動,讓事件儘快落幕。

亞培也指出,未來也將持續為消費者解決產品相關疑慮,民眾可撥打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或寄送電子郵件至(customerservice@abbott-nutrition.com.tw)進行聯繫。(編輯:孫承武)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