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美食熱潮不滅 知名牛丼來台展店

2018/9/24 2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4日電)日本美食熱潮不滅,繼吉野家、SUKIYA之後,日本另一家知名品牌牛丼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在台灣拓展的分店將於週五11時開幕,招牌商品70元有找。

不少台灣民眾到日本遊玩時,總會到連鎖丼飯店用餐,由於牛肉丼飯廣受台灣人喜愛,吉野家、SUKIYA這兩家日本連鎖丼飯也在先後陸續登台。

與吉野家、SUKIYA並稱日本三大連鎖牛丼的「松屋」日前也宣布將於台灣開設分店,首間店面落腳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松屋今天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台灣首店將於28日開幕。

松屋的台灣分店並沒有像在日本一樣是採24小時不打烊的營業方式,而是隨著新光三越營業時間為每日11時至晚間9時30分,而週五、六、國定假日前日的營業時間則延長為晚間10時。

台灣松屋在臉書上指出,松屋餐飲集團在日本、紐約、上海合計有1144間店舖,對牛肉飯的堅持包含不使用合成色素、化學調味料、合成保存劑、人工甘味劑等,台灣首店除了將供應招牌商品牛丼、人氣定食、丼飯外,也將推出公司豬排品牌「松乃家」所販售的炸豬排。(編輯:陳怡璇)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