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情侶熱吻逾1.5小時蟬聯冠軍 抱回iPhone

2019/2/10 18:59(2/10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10日電)西洋情人節將至,微風集團今天舉行接吻大賽,交往一年多的情侶熱吻超過1.5小時奪冠,歡喜抱回首獎iPhone XR,這是倆人第2次參加接吻大賽,並蟬聯冠軍。

迎接西洋情人節及提前慶祝台鐵132週年慶,微風集團今天在台北車站舉辦第8屆NONSTOP親吻大賽,共吸引16組民眾參加,包括情侶、夫婦,還有母子檔,比賽最終選出3組獲勝者。

參賽雙方必須親吻且一直維持「新娘抱」姿勢,還要挑戰轉轉樂、原地起立蹲下和解開繩結等關卡。

主持人口令一下,參賽者不顧他人眼光立刻吻成一片,浪漫氛圍瞬間洋溢台北車站大廳,現場擠滿數百名圍觀民眾拍照,有來自外國的觀光客表示,活動太有趣了,但因為害羞而不敢參加。

比賽開始不久,就有參賽者因體力不支而提前離場。愛情長跑14年、結婚2年的夫妻帶著僅10個月大的女兒參賽,接受採訪時大汗淋漓的謝先生向老婆喊話,「明年再來參加」,並誓言明年要把獎項帶回家,不過希望先和老婆一起減重。

他澄清說,女兒暫時由工作人員照顧,因惦記孩子才提早離場。謝太太則說,接吻大賽很有意義,為感情增溫,希望明年再來挑戰時,孩子可以在一旁為爸媽加油。

參賽者洪先生接受採訪時表示,女友身材纖細,絕非女友體重導致他體力不支,是因遠距離戀愛,來自重慶的女友要趕著搭機回中國,才不得已棄賽。許小姐則說,兩人已交往一年多,今天的接吻大賽是離台前既浪漫又美好的回憶。

活動也吸引母子組隊參加,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為顧及長輩安全,主辦單位通融不用「新娘抱」。洪媽媽表示,與兒子搭車北上,經過車站大廳時才臨時報名,下次打算與老公一起報名參加。

比賽進行逾1.5小時,終於由交往一年多的呂同學及陳同學奪下冠軍,特別值得一提的,兩人今年是第2度參賽並接連奪冠。呂同學直言,「真的超級累」,多虧女友用眼神打氣,一心想著奪冠,才靠意志力撐到最後。

微風集團今年第八度舉辦親吻大賽,只要年滿18歲,不限性別、關係,兩人一組即可報名參賽。參賽者須一路闖關到最後才可獲得獎項,第1名可獲得iPhone XR手機,第2名可獲價值新台幣5000元的禮券,第3名禮券3000元。(編輯:楊玫寧)108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