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水展高雄登場 秀軟實力吸海外買主

2018/8/29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9日電)外貿協會主辦的第5屆台灣國際水展今天在高雄登場,有國內外120家廠商、近200個攤位參展,展示水科技軟實力,首日吸引不少買主參觀,其中不乏海外買主,為業者帶來商機。

國際水展在高雄展覽館舉行,展至31日,包括高雄市政府祕書長趙建喬、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等人今天上午同台為展出揭幕,並參觀展示攤位。

展場亮點包括「漏水防治專區」展示多家指標性供水設施、檢漏設備及自動監控廠商的先進產品及科技;水利署的「再生水產業專區」也展出全台首座大型再生水廠污水處理系統。

參展的國內廠商也展出電子穩壓加壓機、真空閥、奈米微氣泡起波器、智慧型水質計、氫水生成器等創新智慧水科技產品,展現台灣水科技的軟實力。

郭俊銘受訪說,曾文水庫淤積嚴重,蓄水量創10年來新低。台水公司拜科技之賜,利用大數據等智慧科技,大大提高漏水管理效率,節流水資源有成,台水樂於與國際交流這項經驗。

外貿協會指出,期待透過水展展現台灣水務產業及科技的軟實力,也能促進國際水科技交流與合作機會。這次水展邀請10多國海外買主來台參觀並參加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應可為參展業者帶來商機。(編輯:陳政偉)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