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明智看學運 表達不滿是好事

2014/4/18 16: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台北市電腦公會監事會召集人宣明智表示,學運學生表達不滿是好事,社會對學生可「少一份責難,多一份尊重」,學生可「少一份抱怨,多一份行動」。

台北市電腦公會今天下午在春電展舉辦網路暨電信應用安全驗證中心成立記者會。公會監事會召集人宣明智、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局長林德華,以及藍新科技與歐付寶等業者代表出席。

會後媒體訪問宣明智對太陽花學運的看法,宣明智表示,學生在過程中表達很多不滿,這是好事,這代表的確有很多改進空間,不滿的行動不應該是句點,學運過後的能量,應該導向「該做些什麼事」,化成正向的行動力量。

宣明智說,學運學生意見表達完後,應該想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學生要有多點自信,但社會職場工作機會供需失衡的現象,政府也應該進一步改善。

宣明智表示,學運學生很棒,不同團體可以協商,很團結,最後收場也很有秩序;他開玩笑說,學生搞不好可以組成糾察隊伍,維持立法院議事進行的秩序。

宣明智說,學生參加學運沒有什麼不好,社會對於參與學運學生,可以「少一份責難,多一份尊重」,學生也應對政府、師長和家長多一份尊重。他期望學生不僅只表達不滿,可以「少一份抱怨,多一份行動」,為了台灣整體社會進步,大家都應該站在正方角度想事情。

宣明智表示,他從來不問公司員工學歷背景,主要看能力,任用年輕人不會問是否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他說,如果參加學運不能被任用,他自己早就是黑名單了。103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