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譴責陳歐珀行為不當 將議處

2014/5/5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戴雅真、劉麗榮台北5日電)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今天到馬總統母親的喪禮鬧場,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嚴予譴責陳歐珀行為不當,即刻交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議處。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病逝,馬家一切從簡,未發訃聞,不設靈堂,陳歐珀今天上午8時15分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看到現場未設靈堂,大表不滿,批評馬家不盡人情。

張惇涵受訪時表示,馬總統2日不幸遭逢母喪,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隨即透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向總統府致意,希望家屬節哀並保重。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哀悼。

張惇涵說,陳歐珀今天的行為至為不當,民進黨除嚴予譴責外,並向馬總統及家屬致歉,另即刻交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議處。

陳歐珀表示,他上午前往致祭,由於現場只有簡單的照片和水果,沒有設靈堂,他只是提出建議,絕對沒有鬧場。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吳秉叡說,將瞭解實際狀況再研議。103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