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長選舉在野整合 18日定案

2014/6/13 14: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3日電)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由醫師柯文哲勝出,但民調結果還需送18日的民進黨中執會討論後,到底由誰代表參選才能定案。

民進黨日前進行台北市長黨內民調,由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勝出,並與柯文哲討論如何進行在野整合,歷經過3場政見會、發表會與辯論會後,12日晚間進行民調。

民進黨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協調小組召集人高志鵬、柯文哲、姚文智今天中午共同出面公布結果。

高志鵬說,柯文哲與姚文智的民調都贏過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但是「柯文哲贏的比較多」,但一切還需要送18日的民進黨中執會討論後決定。

高志鵬說,民進黨日前中執會決議,希望就施政方針、價值理念、輔選架構進行協調,因此會展開協調工作,並把民調結果一併送到18日中執會做最後決定。

他表示,希望下星期就能產生一組參選人,中執會也會就相關民調成績來綜合判斷,決定民進黨是否不提名候選人、支持柯文哲,或是仍要提名黨籍的參選人。

柯文哲說,按照當初答應的規則,將會經過民進黨中執會討論,一切遵照事前約定。

姚文智表示,他的民調也勝過連勝文,如果2人都能夠贏過連勝文,希望中執會能夠把這一點考慮進去,提名他參選台北市長。103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