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務活動 郝龍斌連勝文將同台

2014/7/11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1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週末各縣市將分別舉辦推薦參選人活動,台北市活動部分,將由他來負責推薦連勝文。

郝龍斌下午出席「2014台灣烘焙美食展,台北鳳梨酥文化節」開幕暨頒獎典禮,媒體聯訪詢問13日晚會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同台組成「勝立連線」?

郝龍斌表示,事實上這是媒體的誤解,這次主要是每個縣市各自舉辦的推薦參選人活動,所以台北市活動是由他來負責推薦連勝文,而朱立倫因其本身是候選人又是現任市長,所以朱立倫應該是去參加新北市的活動。

另外,關於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問題部分,郝龍斌上午出席「悠遊卡零錢加值服務啟動」記者會受訪表示,黨內有很多優秀的基隆市在地人才,黨中央目前正在積極協商、訪才,讓最優秀的人來參加基隆市長選舉。

對於連勝文民調也偏低問題,郝龍斌說,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和連勝文兩人狀況不一樣,黃景泰主要是因為有一些爭議,而這些爭議是造成其民調急速滑落的原因,且從民調可以知道,基隆市民對於黃景泰的爭議部分,產生信心危機。103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