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連後援會 5百人齊聚

2014/7/22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2日電)首個民間自發性成立的挺連勝文後援會今晚成立,共計近40個勞工團體、約500人出席,還送連勝文「戰旗」祝他「凍蒜」。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晚出席「大台北勞工同心會會長交接典禮」,同步成立挺連後援會,包括全國勞工聯合總工會、台灣菸酒工會、台北市產職企業總工會及台北市糕餅工會等近40個勞工團體出席力挺。

會後媒體提問關於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今天表態願參選基隆市長;連勝文表示,因為忙於跑基層拜票,沒有注意到這方面訊息,他要先了解一下,不過這應該是一件好事,若這是確實狀況,那他當然希望可以跟謝立功一起合作。

此外,對於競爭對手柯文哲批評連所提北市應引進外資以拉高薪資水平說法,柯認為就業機會應從本土化做起一事;連勝文表示,這件事很重要,因為必須引進外資、對外招商,讓台北市國際招商能力提升,才能拉高薪資水平,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連勝文說,像他不是醫生,對他不熟悉的醫事領域,就不會講外行話。

他指出,以經濟發展來講,很重要的是要吸引民間投資,不管國內投資、外商投資也好,目的是要促進就業;透過創造就業機會,來提升整個薪資,是最重要的。不論是吸引外資,或是國內民間資本,都是要雙管齊下,一起努力的目標。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未來仍有多個後援會將陸續成立,待9月競選總部成立後,也將陸續設立總部後援會,包括體育、勞工及交通等領域。103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