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世偉傳不倫 女秘書:見鬼了

2014/7/23 1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3日電)勞動部長潘世偉今天澄清媒體不倫戀報導,他說王秘書曾是自己學生,一直將她視為子女、家人,還說告知秘書這則報導時,秘書回「見鬼了!」

壹週刊報導,潘世偉一連3週的週三晚上都變裝騎單車進入女秘書香閨,每次都待到11時前才離開。

勞動部長潘世偉今天上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有一場演講活動,也順便召開記者會,澄清媒體不倫戀報導。潘世偉表示,對於報導感到痛心及遺憾,認為這次報導對自己並不重要,但對王秘書而言,真的相當不公平。

潘世偉澄清,王秘書10多年前曾是自己學生,都是台南人,也認識她的父母,一次機會剛好碰到,因此請她來擔任秘書工作。

潘世偉指出,昨天壹週刊問他是否進出秘書家,他馬上坦承「有去過」,因為「沒什麼好隱瞞」,表示平常下班後有時會過去談事情、聊天,之所以敢過去就是因為女生與家人同住,強調兩人真的沒有不倫。

潘世偉對於媒體報導感到非常痛心,他認為王秘書就像自己的子女、家人,真的不需要想像成男女關係,並反問如果是自己子女被媒體這樣報導,心裡感受如何。

潘世偉表示,王秘書是自己的機要秘書,經常協助工作推動,若只是因為她是女性,媒體就以「不倫戀」觀點看待,那如果秘書是男的,難道要說自己同性戀?

此外,潘世偉表示,今天早上告知秘書這個消息時,秘書回「見鬼了!」,他同時強調,太太也認識王秘書,已傳簡訊報備,去秘書家是「很平常的事」,平時不會特別報備。103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