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副總統秀跌倒傷口說無礙

2014/7/25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5日電)副總統吳敦義昨天不慎跌倒,他今天在宜蘭秀出傷口說,「沒事,謝謝外界關心」。

副總統昨天出席一場生物科技大展時,不慎跌倒,所幸並無大礙,虛驚一場。

「身體有沒有沒好一點?腳有沒有好一點?」副總統上午前往宜蘭,參加中華民國第54屆中小學科展頒獎暨閉幕典禮之前,媒體上前關切;副總統當時以左手摸著左膝蓋說:「就是這個地方」。

媒體隨後關心,「那副總統有沒有受傷?」

「來來,我給你們看傷口。」副總統之後彎腰捲起左褲管,對著鏡頭指著左膝擦有淡褐黃色藥水的傷口。

副總統表示,因為昨天在會場時人很多,且擁擠,他當時坐著看解說片,起身時後面剛好有推擠的力量,所以就往前靠了一下,左膝著地,沒事,也沒去醫院檢查。

副總統說,他昨天離開會場前,還參觀很多攤位,回去還參加總統府例行的午餐會,也處理很多公務及接見許多客人,都很正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沒事」。

對於有民眾將副總統的姓氏惡搞為「白」,副總統說,「我不放在心上」。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