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沈富雄出招 柯文哲冷處理

2014/7/25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陳亦偉台北25日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沈富雄對他的批評「聽一聽就好」,沈富雄退選與否,都是沈個人意願,沈若有好的政見,他也會吸收進來。

柯文哲出席「神龜.松山奉天宮遊」藝術特展開幕記者會,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沈富雄對他的批評,「聽聽就好,可以改就盡量改」,但沈富雄的政見,他也會認真的吸收。

至於沈富雄今天提出到8月時,民調若仍只有6%、7%、8%,沒有20%,就有可能退選的說法,柯文哲表示參選是個人意願,不會干涉。

被問到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朱立倫的「勝立連線」已啟動,柯文哲回應「產品如果不好再怎麼包裝都沒用」,此外,柯文哲說他與朱立倫蠻有私人情誼,過去兩人也曾合作推出雙北救護車連線系統,合作應該不是問題。

對於競選團隊僱用替代役男輔選引發爭議,柯文哲說,已經與役政署溝通,一切依法處理,如果合法他們就用,不合法就退,不用太小題大作。

柯文哲在藝展致詞表示,台灣文化最大的力量就是在廟宇,因為它凝聚很大的社會力量,希望能藉由廟宇來進行文化推廣工作。更指出只要是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東西,都應該認真的去支持。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