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朱見面 連:討論雙北合作

2014/7/25 1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5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接受電視專訪時,被問到上週是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密會。連勝文說,深入討論雙北合作細節。

連勝文接受八大電視台「新聞會客室」專訪,被主持人沈春華詢問上週六是否與朱立倫密會90分鐘?

連勝文表示,2人討論雙北合作的細節、架構,深入討論雙北的交通、住宅、治水和選舉方面等該注意的事情,他認為從這幾個地方討論較能彰顯雙北合作的正面意義,而非只是一個話題。

連勝文說,若要做到便捷生活的概念,交通是首要環節,例如新北市的三環三線計畫,就是雙北市民有共同需求的政策。

連勝文另提到,目前觀察第3方候選人的支持度中,有8成大概是從不滿國民黨執政的傳統支持者中獲得,他說,過去20年當中所經歷的挫折、成長和學習,學到的就是,選舉絕不會把自己的勝敗寄託在沒辦法控制的變數上,也不會把自己的安危寄託在敵人對自己的憐憫。

連勝文被問到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為何至今未現身支持?連勝文說,他透過不同管道要向宋楚瑜請益,但宋認為現階段不適宜有這個動作,他尊重對方的想法。

至於競選總幹事的人選,連勝文表示還在評估中,正考慮選擇跟他容易配合者?還是政治操作較嫻熟者?目前仍在最後討論階段。103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