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須持美再入境簽 王丹:遺憾

2014/7/29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移民署今天表示,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來台就醫須持有效美國再入境簽證。王丹說,至為遺憾,但表示尊重。

王丹在臉書聲明,既然台灣政府已經決定不予進行人道考量,他表示尊重。明日將轉為向美國國務院和國會,以人道考量為理由,提出加快辦理相關旅行證件的協助申請。

何時能夠返回台灣,他說,目前無法確定。明天開始,他也將與幾位醫療界的朋友討論,先行在美國,以自費方式,按照腦瘤、心臟器官性疾病、頸椎和腦神經四個懷疑方向,開始逐一進行檢查,希望能夠一一排除可能性。

王丹說,捐款支持,他堅決不會接受。他目前小有存款,應當還可以支付相關費用;朋友籌劃進行籌款活動,請立即停止。

移民署官員對他的健康表達關心,他表達感謝,他也謝謝外界關心他的朋友們。「中國還沒有民主化,我不會倒下的」。103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