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顯耀事件 江丙坤:不影響談判

2014/8/20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0日電)外界關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離職事件是否傷害兩岸互信,三三會理事長江丙坤表示,談判人員都遵守「台灣為主,人民有利」原則,談判是各部會進行,應不會影響。

三三會今天舉行例會,張顯耀疑涉洩密案件持續發燒,調查局今天表示,相關資料送給陸委會「鑑密」,待收到回覆後,正式立案展開調查。

江丙坤曾經擔任海基會董事長,他表示,其實在談判之前,各部會都已經先討論溝通,像是航空議題是民航局、觀光議題是觀光局,共同打擊犯罪是法務部等,若有窒礙難行或困難的地方,才透過海基會的平台,以會前會方式協調。

江丙坤表示,各部會協商的原則都是依據總統馬英九所指示的「台灣為主、人民有利」,相信談判人員都是以爭取台灣利益為原則。

外界關心,張顯耀的事件是否會傷害兩岸互信,江丙坤表示,由於都是各部會進行,應該不會影響。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