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譏最後報告 胡志強:都連任

2014/8/20 1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0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做施政總報告,綠議員指稱最後一次;藍議員則反擊是「踩不完的最後一夜」,胡志強回應,所有議員與他都優質連任。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第八次定期會第二次會議,台中市長胡志強進行施政總報告,藍綠陣營議員對胡志強是否能連任成功,再回議會作施政報告,大作文章且互批,火藥味濃厚。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總召謝志忠等人在質詢中表示,胡志強今天施政總報告可能是最後一次。謝志忠指出,原台中縣區被邊緣化已無庸置疑;原台中市區部分能否扭轉劣勢決定在BRT(快捷巴士),BRT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

國民黨籍議員李麗華則大表支持,指稱胡志強幫原台中縣區建設得很好,這次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做施政總報告,而是「踩不完的最後一夜」、「全民期待,幸福期待」。

面對藍綠議員對他選舉連任針鋒相對,胡志強回應表示,議員的鼓勵與支持,讓他感到溫暖,並祝福所有議員都能再回到議堂來,他不會去爭、去罵。雖然有議員指稱他這是最後一次施政總報告,但他不會去質疑對方是否是最後一次進入議會質詢。胡志強並當面祝福在場議員跟他,都可以優質連任。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