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強北市治安 柯:人力與設備

2014/8/27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7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說,加強台北市的治安,以企業手法來說,該補的人力補齊,監視器的效果也很重要。

柯文哲今天應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邀請至內湖港墘里,以「生死的智慧」為題演講,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上述表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拋出「強化反綁架小組、監視器安全聯盟、及建置犯罪熱點」等治安政策,媒體詢問柯文哲的看法。

柯文哲說,目前對警員而言,最困擾的應該是還有700至800個名額未補齊,警力滿緊的;至於如何加強台北市的治安,他認為以企業手法來說,該補的人力補齊,監視器的效果也很重要,該有的設備要發揮功能。

至於昨天提出的公車路線變革,柯文哲認為將來台北市的公車運輸順序應該是捷運、公車、計程車和YouBike,在捷運路網上決定公車路線。

他指出,現在公車不漲價是靠台北市和新北市政府補貼,重點還是要改善效率,而非一味不漲價。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