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立功籲團結 黃景泰應多思考

2014/8/27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7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希望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應「多思考一下」,國民黨已徵召他參選,「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就是謝立功」。

謝立功下午出席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捐贈「水中推進器」活動,媒體提問有國民黨員昨天替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站台看法?

謝立功回應,希望黨內同志能團結一致,唯有團結才有較高勝選機率,呼籲黨員睜亮眼睛,仔細思考誰最適合擔任基隆市長。

至於市議員鄭怡信因涉月眉路拓寬弊案遭羈押,是否影響選情?謝立功說,無論市民或是他,都十分關心案情發展,至於具體情形他不清楚,除尊重檢方偵查作為外,也不便對外評論。

謝立功說,雖然他不清楚有誰曾勸退黃景泰,但有很多黨員憂心選情,他非常敬佩市議員楊石城能顧全大局宣布退選,也希望黃景泰「多思考一下」,畢竟國民黨已徵召他參選,「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基隆市參選人就是謝立功」。

黃景泰下午也出席捐贈活動,他受訪時表示,看到鄭怡信遭收押報導提到是「這輩子最大恥辱」,讓他心有戚戚焉,並強調他是道地基隆人,「我的兒子、孫子代代,生在基隆,死也會葬在基隆」,市民會選擇真正關心基隆的黃景泰。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