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服務南投縣民 林明溱目標

2014/8/28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8日電)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的競選總部執行長陳正昇今天說,不論任何人表態參選縣長,林明溱依然以服務南投縣民為最高目標。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上午9時由競選總部執行長陳正昇、國會辦公室副主任林儒彬,代表前往南投縣選舉委員會領取候選人登記書表。

對於現任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妻子簡素端今天也領表表態參選南投縣長,陳正昇表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我們也樂觀,但還是會一步一腳印繼續努力,不會改變既定的選舉目標和策略,以服務南投縣民為最高目標。

簡素端隨後在11時20分也前往南投縣選委會完成領表手續,她表示,不考慮接受任何人的勸退,自己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南投縣長,何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沒有所謂藍營分裂的問題。

對於簡素端表態參選,民進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是否對自己選情有任何利弊影響,需要再評估。李文忠由競選團隊採網路領表作業。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