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選情 曾永權:漸入佳境

2014/8/29 12: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今天針對台中市選情指出,台中市長胡志強民調已經回升,而國民黨將支持黨籍6都參選人公開辯論。

國民黨國發院青年團在台中豐邑市政都心廣場舉辦第4屆「民主R.P.G.政治實踐營」,曾永權上午出席開幕式,期許他們為國民黨注入活力及新氣息,而青年團也致贈紀念T恤給曾永權。

曾永權說,這場活動不只要繼續辦,而且要將成果定期發表,國民黨很需要青年的活力,也期許青年能多關心公共領域,立志成為公共領域的領航者。

對於國民黨在台中市選情,曾永權認為,目前選情看起來不錯,原本認為台中市選情艱困,但在胡志強將長年政績一波波推出後,現在民調落後個位數,已慢慢往上升,台中市沒有悲觀權利,可望逆轉勝。

台中市推出BRT(快捷巴士)受到各方注意,曾永權說,他自己曾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陪同下,一早從台中火車站搭乘BRT到靜宜大學,他選擇站在大面落地窗前,一路看到台中市的天際線及台灣大道沿線的建築物,加上台中市綠化的行道樹,讓他有如置身歐洲城市。

曾永權對大台中的建設一一細數,他說,他建議胡志強要向選民說明為何還要繼續連任4年,因為現在大台中許多建設都在「進行中」,例如台中山海環線、大宅門等,他聽了都非常感動,他呼籲台中市民再給胡志強4年,讓這些種子可以開花結果。

曾永權表示,他建議胡志強可以接受公開辯論,現在公視正在促成,不只台中市,國民黨贊成6都參選人都可以公開辯論,接受檢驗,現在中間選民愈來愈多,會冷靜思考手中這一票。103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