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市長連任是選民肯定

2014/8/30 15: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30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說,市長連任是選民透過選票肯定。對於有人說他做太久,他反問,那當兩年立委來選市長會不會太短?

國民黨青年團在台中市舉辦3天2夜「第四屆民主R.P.G.政治實踐營」,胡志強今天以「台中驚艷」為題,與近60位大專院校學生青年討論台中市政等議題。

胡志強在座談中提到許多「台中第一」的政績,一位來自台北的學生提問,鐵路地下化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台中採用高架化?胡志強說,台中市鐵路、捷運採高架是中央堅持,這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代。因為地下化要花比高架貴5倍的經費,當時只有高架或不做的選擇。

另一位學生問,市府團隊是否在宣傳上不夠力?或是對手有獨特手法?胡志強回覆說,他投入這場選戰是為了理念,有人天天送水、送包子換選票,他說,這樣台灣的前途何在。

同時,胡志強也說,有人說他做太久。他強調,他做什麼都很久,新聞局長做了4年9個月,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市長連任也是選民透過選票肯定,又不是官派的,他反問,那當兩年立委來選市長會不會太短?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