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合一選舉 綠黨推12人參選

2014/8/30 20: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30日電)年底九合一選舉,台灣綠黨派出12人參選,選區遍及全台各地及離島,提出廢除核四等共同政見。

綠黨今天下午舉行參選說明大會及記者會,12位參選人簽署政治代理人公約,強調當選後要將問政權力交給選民,而非當選即變臉的政客,並要開放公費助理名額給公民團體推薦、捐出部分薪水。

綠黨12位參選人提出的共同政見,包括廢除核四、核電歸零,開放議會、選制改革,多元成家、友善校園,推動簽署兩岸人權協議。

綠黨參選說明會有一個插曲,綠黨原租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內的台北紅館場地,臨時以不接受廠區內舉辦政治活動拒租。

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表示,先前場勘時,當場確認台北紅館可供政黨活動使用,多次聯絡過程也沒有隱瞞任何細節,遵照程序辦理卻被臨時拒租,損失難以估計。

綠黨也指出,台北紅館要求曾號召群眾包圍中正警一分局的洪崇晏,不得出現在現場,雙方協調不成只好另改場地。103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