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燃戰火 楊秋興要加溫陳菊避談

2014/8/31 1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1日電)選戰要開跑了!市長選舉1日起受登記,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認為嫌選舉氣氛冷,不過民進黨參選人陳菊因氣爆說沒心情談選舉。

氣爆重創高雄市,慘重的死傷事件讓高雄人的心情難以平復,復建的工程讓高市府繃緊神精,重建無法如期在11月20日完工,陳菊的承諾跳票,不利選情,所以重建成績成了民眾驗證施政能力的度量衡。

陳菊30日受訪表示,沒有心情談選舉,相關參選登記或是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事宜都交給競選辦公室和黨部處理。

她說,重建是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她「沒有心情」談選舉。

楊秋興則認為嫌高雄選舉氣氛冷。他說,台北市兩位政治素人參選,一些不重要的話題被炒作成新聞焦點,不少南部人都抗議並拒絕無關南部選情的訊息,他批評南北政治氣氛太懸殊。

楊秋興不諱言選舉氣氛冷與氣爆有一些關聯性;不過他認為重建工程沒有難度,重要的是領導人能力不足,施政方向不明。

楊秋興說,他照自己既定的選戰節奏走,多與基層接觸、走訪基層,聆聽基層的需要。

楊秋興強調他是在地子弟參選市長,對高雄有在地的使命;他務實拚經濟的施政能力有別於陳菊施政本末倒置,只會抹粉塗脂,專作表面功夫。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