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擂戰鼓授戰旗 小英令新北衝刺

2014/8/31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1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為黨籍新北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授戰旗,她說,剩下90天衝刺期,大家要一起打拚,讓市長議員全當選。

另外,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質疑民進黨無法好好處理中國大陸事務,對此,蔡英文受訪指出,中國政策其實只是台灣所有政策中間的一個部分,只是對外關係中間的一個部分,當然要與中國維持一個穩定的關係,但是台灣的自主性與台灣的主權,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議題。

蔡英文出席「出陣-地方執政 改變台灣」新北市授旗造勢大會,為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市議員選將授戰旗、擂戰鼓,現場有上千名支持者;游錫堃說,全力以赴贏取2014,奠定2016民進黨重返執政基礎。

她指出,選戰開始衝刺階段,剩下90天要全力以赴;游錫堃是民進黨裡行政資歷最完整、執政時創意最多的一個行政院長,很感謝游錫堃願挑起責任;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打下很好基礎,盼游錫堃在此基礎,把新北市變成現代大都市。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與新北市組「勝立連線」,蔡英文說,若只是製造一個氛圍、氣勢,倒不如實際檢驗在新北與台北庶民實際要求是什麼,拿出對應政策及規劃。

游錫堃則說,「勝立連線」是權貴連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連勝文來看新北市建設,倒不如去看看他的宜蘭建設,很多新北市民搭遊覽車去看宜蘭縣政府所完成的建設,從來沒有人坐遊覽車去看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桃園縣政府所完成的建設。103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